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从你的世界路过

TAG&碎碎念:所有章节在这里

第二章→(阳夜&新葵)二年级

第一章:(郁泪&恋驱)新学期

    春天。
    开学了,一群穿着制服背着包的学生陆陆续续走进校园,校内主道种着两排樱花树,一阵风吹过,樱花纷纷扬扬的落下,非常漂亮。
    “高一一班,是这里吧。”神无月郁背着包走进教室,环顾四周发现并没有熟悉的人,心情有些低落,不过接着又很快打起精神,“哟西,不管怎么样,高中开学第一天,神无月郁,加油!”
    神无月郁径直走向自己的位置,发现前桌已经坐着人,前桌正在看书。神无月郁走到位置上放下书包,拉开凳子坐好接着推了推前座,前座疑惑的转过头,神无月郁才看清他的正脸。
    有点长的墨绿色头发看上去非常柔软,琥珀色的眼睛,看上去非常像猫。
    前座慵懒的打了个哈欠,接着揉了揉眼睛,一副完全没睡醒的样子。
    嗯,不仅是看上去,性格也很像猫呢。神无月郁作出结论。
    “初次见面,我叫神无月郁,请多关照。”神无月郁首先进行自我介绍。
    “水无月泪。请多关照。”水无月泪又打了个哈欠,懒懒的说。
    “水无月君昨晚没睡好吗?”神无月郁有些担心,水无月泪看上去非常疲倦,感觉闭眼就能睡着的样子。
    “没事,每天都是这样的,不用担心。”水无月泪听到对方温柔的叮嘱,语气柔和了下来。
    “那……”郁还想再说点什么,这时候班主任抱着东西推门走了进来。
    班主任把东西放在讲台上开口:“首先,欢迎大家来白星高中就读……”
    神无月郁听着老师的长篇大论有些昏昏欲睡,一抬眼,发现前座的水无月泪已经趴下睡着了。
    郁无奈的笑笑,努力打起精神继续听班主任讲话。
    “……我们学校一直有一个传统,每年每位同学都要找一位搭档一起学习互相督促进步,所以在今天下午放学前大家把决定好的搭档写在纸上然后交给我。就是这样。下课。”班主任说完干脆利落的收拾好东西离开了教室。
    教室一片哗然,纷纷表示从来没听说过有这样的规定。神无月郁有些头疼的揉揉额头,这下不太妙啊,估计学校也是打着让大家多交朋友的念头才有这样的传统吧。但是班里没有认识的人啊……
    嗯?等等,认识的人?
    神无月郁突然抬头看向前面睡的正香的水无月泪,班里现在这么大的动静他居然还在睡,某种意义上来说很厉害呢……
    看了看时间,发现第一节课马上就开始了,又想和他商量一下搭档的事,于是神无月郁轻轻推了推水无月泪,“水无月君……”
    毫无反应。
   神无月郁又加大力度推了推水无月泪,“水无月君……”
    水无月泪继续一副“就算天塌了我也照样睡”的态度,一动也不动。
    神无月郁“……”
    神无月郁不得不站起来用力推水无月泪,等到水无月泪好不容易醒了,上课铃声也响了。
    水无月泪揉揉朦胧的睡眼,问:“怎么了?”
    神无月郁彻底没辙,无奈的说:“上课了,午休有时间么,我们等会一起吃午饭吧,我想和你说件事情。”
    水无月泪点点头“嗯。”
    午饭后神无月郁把班主任的话复述了一遍,并表达了自己想找水无月泪做搭档的愿望。
    水无月泪看上去有些诧异,用手指着自己“我?”
    “嗯,班里我只认识你。水无月君应该还没决定搭档吧,我……”
    “可以。”水无月泪打断他的话,干脆的说。
    “诶?真的?”这下诧异的换成神无月郁了,没想到对方答应的太干脆结果原先想好的说辞全都没用上……
    “嗯。”水无月泪应了声,“我先回去睡一会。”说完把碗筷收拾好起身举起托盘离开了。
    “……”神无月郁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有点担忧自己未来一年的高中生活。
    这位看上去很像猫的搭档……没问题吧?
————————————————————————@
    黑花高中。
    师走驱站在让人觉得眼花缭乱的社团招新点犯了难。
    黑花高中以高质量的教学质量和丰富的社团课外活动闻名,当然隔壁的兄弟高中白星高中也不遑多让。这两所高中在全国都很有名气,师走驱觉得,最吸引他的地方就是成绩优异可以减免学费还可以发奖学金,所以填志愿的时候他义无反顾的填了这里。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该选什么社团。
    师走驱以前忙着打工,并没有时间加入社团。现在既然来了以社团闻名的黑花高中,自然还是很想体验一下社团的生活。
    “哟!驱!”远处有人在喊师走驱,师走驱左看右看发现一头熟悉的粉毛冲向自己。
    “恋!”师走驱高兴的朝他挥挥手,“你也打算参加社团?”
    如月恋跑过来搂住驱,“是啊,不过我已经加好社团了,驱还没决定好加什么社团?”
    “没有呢,我想参加兼职和社团活动两不误的社团。”
    “……驱你真的三句不离兼职啊,那这样吧,我也陪你一起逛逛好了,反正我已经加好社团了闲得很。”
    “谢谢,恋。”
    “没事没事~”
    师走驱和如月恋因为开学的时候碰巧坐一起的,再加上两人性格都是很活泼的类型,所以两人很快就熟悉了起来。经常两人一起活动。
    “话说回来,恋加的是什么社团?”师走驱突然想起来这个问题,问。
    “动漫社,你知道我超喜欢动漫的!”
    “确实……”驱点点头,表示明白了,“话说回来,社团真的好多啊,看得我真的不知道该选什么……”
    恋点点头表示深有同感,“有这么多社团真的超厉害啊,除了正常的足球社,篮球社,田径社之类的,还有好多奇奇怪怪的社团,比如超自然现象研究社啊,天使社之类的。”
    “……超自然现象研究社?!?”师走驱仿佛想到了什么,打了个寒颤。
    如月恋没发现师走驱的异样,接着说:“对啊,这个社团还蛮神奇的,啊,就在那里。”
    如月恋伸手指了一下不远处的摊位,师走驱顺着如月恋的手看过去,看到一个非常朴素除了桌子凳子就没有其他装饰的摊位,一位学姐坐在椅子上昏昏欲睡。
    “驱,我们去看看。”如月恋性质冲冲的拉起师走驱跑过去。
    “……等……!”师走驱还没来得及说任何话就被拖着跑。
    原本昏昏欲睡的学姐听到由远到近脚步声,微微睁开眼,看到两个月学弟兴冲冲(?)的跑过来。
    有一个确实是兴冲冲,不过另一个表情有点微妙啊……
    不过既然难得有小学弟来询问,学姐还是很负责的问“学弟是想了解我们社团么?”
    如月恋点点头“嗯嗯!”
    学姐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介绍说:“我们社建立时间不长,不过能加入的都是有某些特殊能力的人,我们的社团活动就是研究超自然现象。”
    “学姐,超自然现象是什么?”如月恋问。
    “恋……”旁边的师走驱无力扶额,“你不知道超自然现象是什么就跑过来……”
    “因为听起来特别厉害啊!所以我就很好奇嘛。”如月恋理直气壮的说。
    学姐沉默了一下解释说“就是无法用常理解释的现象,说白了就是灵异现象。”
    “呃……”如月恋突然有点卡壳。
    “……恋?”师走驱奇怪的看向如月恋,“……你不会……怕鬼吧?”
    “……咳!”如月恋尴尬的咳了一声。
    学姐看着他们俩基本上明白了情况,她看向师走驱,不过还是不死心的抛出一块馅饼:“这位金色的小学弟,我发现你有一种奇特的体质,要加我们社团的话肯定会通过的,另外我们社团可以赚钱的哟。”
    “什么?赚钱?”听到“钱”这个字师走驱仿佛瞬间被打开了开关,学姐前半段的话直接被他无视掉了。
    学姐看到师走驱这样的反应觉得有戏,接着说:“我们社团会接受各种各样的委托,完成了委托会有薪水的。”
    明显被“钱”带走了全部注意力的师走驱“那我考虑一下。”
    学姐一看有戏,“嗯嗯,我们社团还跟隔壁白星的魔法研究社有联谊哟,学弟要好好考虑啊,这是学姐的联系方式~”
    “好。”两人交换了一下联系方式,如月恋便拉着师走驱离开了。
    “话说驱,别光想着钱啊。”如月恋对基友这么容易就被钱拐骗的性格表示担忧。
    “没事,先看看其他社团,说不定也有可以赚钱的呢!”师走驱现在性质高昂,拉着如月恋继续逛着各个社团摊位。
    两人逛了一圈,终于发现了勤工俭学社,师走驱毫不犹豫的加入了这个社团,把学姐忘在了一边。
    学姐:嘤嘤嘤……QAQ

22 Nov 2016
 
评论
 
热度(38)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