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月歌和邦邦。
日语渣,正在努力修行中。
本命cp始隼和冰川双子。
请多关照啦~
 
 

【20161124霜月隼生贺】从你的世界路过番外篇:(始隼)哈根达斯蛋糕

TAG&碎碎念→所有章节在这里

番外篇:(始隼)哈根达斯蛋糕
   月兔酱的不定期占卜:“今天的幸运儿是十一月,一月要小心哟~☆”
————————————————————
    “早上好,隼。”清晨霜月隼在睦月始的怀里悠悠转醒,还没睁眼就听到自家国王大人温柔的道早安。
    “嗯……”霜月隼在睦月始的怀里蹭了蹭,“困……”
    睦月始无奈又宠溺的看着自家魔王大人抱着他撒娇赖床不肯起,低头亲了他一口,说:“我去做早饭,你再睡会。”
    “好……”霜月隼松开手臂转个了身接着睡。
    睦月始掀开一点被子轻手轻脚的下床,回头看了看自家缩在被窝里的恋人,无奈的摇了摇头走到厨房准备做早饭。
    干脆利落的准备好早饭,睦月始回到卧室准备把霜月隼从被窝里挖出来。
    “隼,起来了。”睦月始推了推床上鼓起来的小山。
    “嗯……始,”霜月隼睡眼朦胧的睁开眼,“几点了?”
    “七点半。今天还要上课,起床。”睦月始抓起被子猛的掀开,一点都不手软。
    “嘶——”霜月隼倒抽一口冷气,“好冷——!!!”
    “醒了?”睦月始冷淡的问。
    “始,好过分……”霜月隼委屈的说,“亲我一口我就起来。”
    睦月始看着自家恋人委屈的模样,轻笑了一声凑过去在嘴唇上亲了一口,顺便拉住霜月隼的手一用力拉他坐起来。
    霜月隼明显还没睡醒,无意识的撒娇说:“不够,还要。”
    往日一直很严肃正经说一不二的黑国王大人一改常态凑过去给霜月隼一个深吻。一吻结束,睦月始挑眉问:“还要吗?”
    出乎意料的是,霜月隼摇摇头,“不了,始做的爱心早饭快凉了。”
    睦月始忍不住伸手摸了摸霜月隼的头。
    等两人吃完饭收拾好,指针指向八点。
    黑花高中和白星高中都是8点35分打铃,现在这个点出发时间绰绰有余。
    两人一起走到分别处,睦月始突然喊住霜月隼。
    “隼,今天社团活动什么时候结束?”
    霜月隼微微歪着头想了想,“嗯……五点左右?不过我可以提前走,去社团露个脸就可以,四点就可以结束。”
    “不用,五点我来接你。”
    霜月隼诧异的看着他,接着露出开心的笑容,点点头。
    好像……今天会有有意思的事情发生呢~
——————时间上的分割线——————
    学校的钟“铛——铛——”的响着,提醒着同学们已经到了离校时间。
    霜月隼坐在自己专属沙发里有些不安。已经到了离校时间了但是睦月始还没有过来接他,他想打电话过去但是想了想今天是什么日子最终还是悻悻放下手机。
    始只是想给我准备一个难忘的生日礼物所以忘记了时间吧。霜月隼安慰自己说。
    霜月隼抱着紫色巨兔坐在沙发里挣扎了五分钟,还是选择了拨打对方的电话。
    意外的是,睦月始很快就接了电话,“隼?”
    “始,你在哪?”
    “我在——等等……!已经五点半了?!”睦月始的语气有些慌乱,然后霜月隼听到了一阵乒乒乓乓的声响,接着听到睦月始倒抽了一口冷气,没等霜月隼开口就飞快的说,“隼,你先回家,我很快就回来。”说完挂断了电话。
    “……”霜月隼听着电话“嘟——嘟——”的忙音愣了几秒,接着放下手机默默拎着包推开专属办公室的门准备回家,还没离开的社员准备和他打声招呼,然而看到霜月隼的脸后自动消音,继续各做各的事,假装刚刚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
    社长大人心情不好,还是躲为上策的好……所有在场的社员默默的想着。
    霜月隼一个人回到家,打开门,发现睦月始果然还没回来。
    霜月隼默默走到房间里扑倒在床上,整个人都陷在柔软的床铺里,开始胡思乱想。
    始今天是怎么了?就算是为我准备生日礼物也不能……难道生日礼物比我还重要?我最想要的礼物就是始本人啊……霜月隼抱着枕头一脸的不开心。
    这时门口传来开锁的声音,霜月隼整个人精神了起来,睦月始回来了!
    霜月隼撑起手臂准备起身,接着一想到今天被冷落的“凄惨”待遇,默默的又趴了回去,耍起了小性子。
    门被打开了,睦月始提着一个盒子走了进来,四处看了看,发现霜月隼不在客厅,那肯定现在正在卧室里生着闷气。今天确实是他的不对,还是好好想想等会该怎么安抚自家恋人吧。
    非常了解自家白魔王大人性子的睦月始走进屋里先把盒子放在饭桌上,然后往卧室走去。
    霜月隼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心里默默的想着等会该怎么惩罚自家恋人,是用石化魔法呢还是用暗黑魔法,想了想又觉得狠不下心,还是稍微用点小魔法整蛊一下好了……
    卧室门没关,睦月始一靠近房门就看到霜月隼趴在床上一副在沉思的样子,走过去突然俯下身抱住了他。
    霜月隼心里还在想着该用哪个魔法整蛊一下他,突然冷不丁被抱住惊了一下,下意识的说:“始?”
    “对不起。”睦月始从背后抱住他,默默的道歉。
    “……”霜月隼听到他的道歉,心里那点不开心马上就消散了,“你去哪了?”这是他最想问的问题。
    “料理教室……”睦月始的语气有种微妙的尴尬。
    “料理教室???”霜月隼挣开他的怀抱坐起来看着他,“做什么?”
    “咳……”睦月始有点尴尬的咳嗽一声,“生日……礼物。做了蛋糕。”
    霜月隼想了很多可能的生日礼物,但是他真的完全没想到睦月始会选择亲手做蛋糕给他。语气不自觉雀跃了起来,“那,蛋糕呢?”
    “饭桌上。”睦月始心里默默的松了口气,自家恋人看上去好像气消了的样子,那事情就好办多了。
    “始~不会这么简单就揭过的哟~”霜月隼仿佛看穿了睦月始的想法,扬起招牌笑容笑着说。
    “……”睦月始看着自家恋人熟悉的恶魔笑容浑身一抖。嘛,天大地大寿星最大。睦月始伸出手牵住霜月隼。霜月隼一愣,反拉起睦月始的手看了看,语气有些激动的说:“始,谁伤了你?!”
    睦月始看了眼手上一大片的红印子,轻松的说:“没事,不小心被烫了一下,已经处理过了。”当时走神了,想着霜月隼会不会喜欢这样的礼物,结果一不留神就被烤盘烫到了,而且由于当时被烫到,结果蛋糕胚子直接摔到地上废了,只能赶时间重新再做一个,要不是霜月隼打电话过来他都不知道时间已经过了这么久。这些话他都没说出口。
    “始……”霜月隼抿了一下唇,紧紧的牵住睦月始的手,“去饭厅。”
    “嗯。”
    两人来到饭厅,饭桌上放着一个非常朴素的盒子,睦月始走过去轻轻的打开了它。
    “这是哈根达斯蛋糕。我只会做正统的料理,这是我这几天和料理社的社员学的。”睦月始解释说。
    霜月隼看着眼前卖相非常好的蛋糕,眼睛微微有点湿润,但还是微笑着说:“始,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过生日吧?”
    “嗯。”
    “原来始还记得我喜欢吃哈根达斯啊,真的好感动。”
    “嗯。”
    “其实我以为……算了都过去了,不说了。”
    “嗯。”睦月始知道他想说什么,安抚的握了握他的手。
    “始……”
    “嗯?”
    “要我把你变成蜡人偶吗?”
    “嗯?!”
    “始,”霜月隼收起往日漫不经心的表情,直视睦月始的眼睛认真的一字一句的说,“我非常非常爱你,所以我不想看到你受伤。生日礼物远远比不了你重要,对我来说你就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
    “……抱歉,以后不会了。”睦月始抱住他,轻声说,“生日快乐,隼。我也很爱你。”
    “哼……”霜月隼撇过头想掩饰自己的害羞,他拒绝承认自己居然脸红了。
    睦月始看着自家恋人难得的害羞模样,忍不住凑过去吻住他,用力到仿佛要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这个吻上。
    霜月隼一直都有点不安,他一直都知道。比起话语,他更喜欢用行动表明自己的真心。
    结果吻着吻着就有点擦枪走火,然后不可明状的拉灯过后,霜月隼倒在枕头上疲倦的睡着了。
    睦月始温柔的看着他,俯身在额头上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白魔王殿下。”
——————不负责任小剧场——————
    你问我放在饭桌孤零零放着的那块蛋糕怎么办?明天再吃也不迟嘛┑( ̄Д  ̄)┍~反正这么冷的天也不适合吃哈根达斯,过了一晚上化掉吃奶油就行了,黑国王大人表示他都算好了。
    霜月隼:我就说,明明不准我吃任何冰的东西却在我生日的时候做了哈根达斯蛋糕讨我欢心,果然都是算好了的!受伤是不是也是算好的?(生气)
    睦月始:……那个真的是意外,做蛋糕的时候一直想着你,所以一不小心走神了就……
    霜月隼:……我知道了啦。(别过脸,有点脸红)

  作者有话要说:黑国王大人的情话技能点满了呢XD~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隼さん!这是我陪你走过的第一个生日,希望能陪你走第二个,第三个,第N个……也谢谢一路看到这里的大家,吃糖吃的开心么~(拉灯不是我的错我真的不会写……QAQ)蠢作者自己也被喂了一嘴的狗粮,但是真的好开心啊 (≧▽≦) ,自己产粮什么的果然超开心~完全满足了我的幻想嗷嗷嗷~大家早点休息吧,おやすみなさい~(*˘︶˘*).。.:*♡

24 Nov 2016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瑾 | Powered by LOFTER